close

自104.1.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,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,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,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(販賣)、輸入、租賃、供應或設置。

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,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,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,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。

我們的服務包含:
一、國內商業銷售、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,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、驗證與登錄的服務,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。主要分為兩類服務。
1.相關型式檢定:金屬加工用沖床、剪床、摺床、研磨機(磨床)
2.國內/外合格證書:金屬加工用車、銑床

二、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
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,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,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,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,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。

三、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
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,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,採取必要安全對策,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,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。

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,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,降低職災發生機會,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,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。

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,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,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。

博翔科技安全護欄/柵欄系統特色:
1.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
2.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
3.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
4.輕量化、容易安裝、拆卸
5.優異的設計,節省空間與成本
6.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

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(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):
1. 產品法規工作
2.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
3.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
4.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
5. 完成TS標章登錄

申請登錄作業流程
1.填妥申請書
2.客戶準備主測樣機
3.開始展開查驗工作
4.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
5.收集機臺基本資料
6.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安全護罩諮詢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safetyfence/
電話:04-23598008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SAF0055RER15CPRO

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,新竹沖床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,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。

彰化防爆電氣設備安全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、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

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,新北研磨機(磨床)防塵罩皆能一一替您解答。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,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。

TS標章適合機具 員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

一、動力衝剪機械。
二、手推刨床。
三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。
四、動力堆高機。
五、研磨機。
六、研磨輪。
七、防爆電氣設備。
八、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。
九、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一、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。臺南0

徐志摩曾說“庭院是一片靜,看當頭月好”,一種恬靜安謐,如春日小溪,在心頭潺潺流淌。 早年間,母親在庭院里栽種的柿子樹,如今已枝繁葉茂、亭亭如蓋。它斜立在清亮的鹵汀河邊,篩風弄月,自在嫵媚。夏天枝葉遮天蔽日,秋天,青綠的柿子變成了金黃色,霜降時分由橘黃變成通紅。滿樹的紅柿子燦爛地微笑著,一盞盞紅燈籠照耀著農家小院,秋天被它們渲染得分外妖嬈。 每到中秋時節,母親便摘下半熟的柿子焐得透熟后,以一種秋天的姿勢送給四鄰親友,余下的再讓家人品嘗。母親總是笑盈盈地看著柿子樹,如同凝望自己的兒孫,眼里射出奇異的光彩。 我們欣喜地剝開柿子皮,放在嘴邊,輕輕一吸,柿汁就進入口中,滿嘴的軟甜、綿潤、滑滋在舌蕾上綻開;那深藏腹中的軟核,光潤酥軟,嚼起來是美滋滋、滑嫩嫩,味蕾立時陷入鮮美的沼澤中。 秋雨瀟瀟,滿地卷積的紅黃柿葉,仿佛是一幅秋天的寫意。柿樹葉子愈見稀疏,但所剩無幾的柿子卻更加紅艷光鮮,透著質樸而溫馨的氣息,一如母親的氣息。 “白露打核桃,霜降摘柿子”。有些柿子結在很高的枝頭上,倔強地翹首于枝巔,色彩灼灼如火,格外搶眼,如吉祥的燈盞,照亮秋末的寂寞和蕭索。劉禹錫《詠紅柿子》詩:“曉連星影出,晚帶日光懸。本因遺采掇,翻自保天年”把這種情狀描繪得惟妙惟肖。 母親做的柿餅特甜特香。先選色澤金黃、萼尖薄黃的柿子,去掉外圍硬皮,保留接近柿子萼盤和果梗的梗皮。然后將去掉外皮的柿果攤放在院子里曝曬,再用手輕輕地捏成扁圓形。霜降前后,將柿餅放在涼爽的地方,使柿餅糖分外溢,其表面出現白霜即成。嘗一口,肉肥而甜潤。 每當晚霞染紅天際的時候,暮色清涼而歡悅。一家人圍坐在小院里的桑木桌旁,剝食著鮮嫩的菱角和芡實,品嘗著母親做的柿子餅,整個院子,氤氳著柿子淡淡的香味兒。小院的秋夜格外靜美,那密密的柿葉濾著月光映在地上,是清簡的素描。小院里的那份親切、那份溫馨,靜靜地彌漫開來,笛聲一樣悠遠。 而今妻子擅做軟炸柿子。將柿子去皮,搗碎成柿子果醬。然后加入面粉混合均勻,攪拌成橙黃色濕性面團。將棗泥、果仁、黑芝麻粉混合,作為餡料。最后將餡料包入面團中壓扁,放到油鍋里炸成金黃色即可。我們吃得齒頰生香,不忍卒筷。 柿子,色艷味美,博得了歷代文人雅士的厚愛:唐代白居易有“柿樹綠陰合,王家庭院寬”之贊嘆;唐代李益留下“柿葉翻紅霜景秋,碧天如水倚紅樓”的佳句;清代查慎行鐘情柿子餅:“齒疏宜軟美,喉潤覺清空”。 國畫大師齊白石喜畫柿子,因其與事、世、市等字諧音,寓意吉祥。柿子以沒骨畫出,葉筋和枝杈勾勒較淡,凸顯葉片中的柿子。畫作構圖飽滿,色彩熱烈,顯示出一種喜慶、樂觀的情緒。 柿子紅艷在庸常的平民生活里,姿態溫婉清美,在月光小院里,在清淺時光里,恣意安然,自在妖嬈。如一盞盞紅燈籠,靈動了恬淡而喧囂的日子。讓我們的鄉秋汩汩流淌,讓我們重拾遺落在歲月深處的詩性和唯美、淳樸和恬淡。 >>>更多美文:優美散文

在村莊的夏夜里,有時會在一陣接著一陣的蛙鳴里失眠,有時會在一陣接著一陣的蛙鳴里醒來,蛙鳴里有與我有關的故事,這是我喜歡村莊蛙鳴的原因。 從前的村莊附近是一片原始的濕地,有二三千畝,春天開著藍色的花,夏天長著茂盛的白草,那些花和草我不知道它們叫什么名字。白天濕地里被各種各樣不知名的鳥們占領,也被各種各樣的鳥鳴占領。到了晚上,農人們在裊裊的炊煙里荷鋤晚歸了,各家各戶的煙囪上的炊煙散盡后,飯菜的香味也飄向村外。掌燈時分,村外此起彼伏的蛙鳴會從池塘、稻田、樹林、草地等處,一陣接著一陣飄過來…… 老屋里父親的鼾聲響起來,雕花的木窗欞打開,一陣接著一陣的蛙鳴也飄了進來。我失眠了,父親說過,在村莊的蛙鳴里失眠的人不是懶蛋就是二流子,正經干活的人累得夠嗆,晚上沾炕就著。可是我怎么也睡不著,我睡不著的原因是想媽媽了,媽媽因病離開了我和父親, 每當夜晚我就不住地思念母親。有時,父親在蛙鳴聲里醒來,一個人坐起來,卷一袋旱煙,一口接著一口抽,還不時嘆一口氣,黑暗里忽明忽滅的煙火交替閃現,許多年以后這樣的場景難以忘懷,為此我后來寫了一首詩歌《蛙聲里的村莊》: 堤岸上的風醒了,它一直搖晃車前子的夢, 蛙聲里,稻苗也醒了, 它站直了身子,傾聽自己拔節的聲音, 季節,被六月裝幀得有聲有色。 夜深了,奶奶戴著銅頂針, 納著細細密密的歲月, 窗外,一條崎嶇的路伸向遠方, 爺爺一袋接一袋地吸著老旱煙, 或明或暗的煙火里,點燃的只是嘆息。 蛙聲里,村莊也醒了, 比啟明星還早, 巷口,父親的背影, 在咳嗽聲里更加沉重, 灶臺邊燒飯的母親,輕哼著憂傷的小調。 我的淚,就是清晨的一場小雨, 我懷念了,不問地名, 手里握著的,是一個蛙聲里的村莊。 我會在蛙鳴里甜甜睡去,夢中我會夢見濕地里一串又一串的蛙卵微微在抖動,很快就變成蝌蚪,然后就會在稻田里、河岔里甩著小尾巴來回游動。課本里學的《小蝌蚪找媽媽》,那么多的青蛙不知道哪個是它們的媽媽。我又夢見了多年前外村那個來濕地偷捉青蛙的人,背著一個大背簍,手里握著個帶木棍的網兜,讓他發現的青蛙就別想逃脫,我和小伙伴狗蛋阻止他,他欺負我們小不理會,依然干著壞事。這時我想起了在生產隊當飼養員的遠房家族的傻二爺,傻二爺一直沒有成家,沒兒沒女。平時我們幾個小伙伴就到生產隊幫他割草鍘草喂牲畜,勞動之余聽他講鬼怪的故事。我們有什么事都找他幫忙,比如說上房采巴拉狗子草,到西大河捉泥鰍魚等等。我和狗蛋商量好了,我負責看著那個捉蛙人,狗蛋飛快地跑回村莊里,叫來遠房家族的傻二爺。傻二爺到來后不由分說,一大把掌就甩向了捉蛙人的臉,那人當時鼻血就流了下來,傻二爺緊接著一腳把捉蛙人的背簍踢碎,青蛙噼里啪啦紛紛飛跳到地上,不一會逃得無影無蹤,捉蛙人嚇得鉆進了玉米地不知去向。 當天下午,鄉里派出所的警車就開到了生產隊里,把正在喂牲畜的傻二爺抓走了。我和狗蛋因為這事被家里大人訓斥了,心里總覺得連累了傻二爺。好在派出所只是罰了點醫藥費給那個捉蛙人,并沒有拘留傻二爺。傻二爺回來之后,我和狗蛋用撿了半個月破爛的錢,買了二斤散白酒,送到傻二爺生產隊的飼養社。傻二爺取下房梁上曬的牛肉干,烤好后就著半斤散白酒下肚之后,給我倆哼唱起京劇《智取威虎山》選段,伴奏的是不遠處一陣接著一陣的蛙鳴,傻二爺渾厚磁性的唱腔,我和狗蛋聽得如癡如醉。多么壯觀的村莊舞臺,巨大的星星幕布,千萬只蛙鼓的伴奏,幾個虔誠的小聽眾在天地之間著迷地聽著。多年以后,傻二爺的唱腔還縈繞在我的耳邊。 如今,依然住在村莊里的我,在夏夜一陣接著一陣的蛙鳴里醒來,開門走到屋外,好像身體一下子被托了起來,塵世的一切煩惱憂愁被洗滌得干干凈凈,身心一下子就放松了。一首名為《我被蛙聲撞了一下》的詩從心底涌了出來: 今夜,適合暗喻的方式,夜風是村莊的使者, 沒有編撰鬼神的故事, 因為茅草屋或者土房已經倒塌, 曾經講故事的人走失多年。 夜色里隱匿的稻田是我的,稻子是我栽植的, 蝌蚪不是我的,蛙鳴也不是我的, 在夜里,我想安然入睡, 卻被蛙聲撞了一下。 我治療的方法是用一陣稻花香做處方, 閉目,靜心,一遍又一遍默數蛙聲, 如果我把蛙聲數得失眠,我的目的就達到了。 >>>更多美文:隨筆美文


桃園加工中心機保護蓋
高雄研磨輪CCC認證單位 彰化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 新北加工中心機保護蓋高雄車床CCC認證單位 桃園剪床防塵罩 台南研磨機預防裝置台北防爆電氣設備EMC認證單位 新竹冲床防塵罩 台北鉋床安全防護柵欄

arrow
arrow

    ff67yf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